巍澜不拆不逆,其他……n批爱好者

【樊伟X牧歌】打回原形 (双性牧歌)上

 

 快速讲完脑洞爽一爽就够了。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 

樊伟是知道牧歌的秘密的,并且以此自鸣得意。他想,大概是因为这个秘密实在是太惊世骇俗,以至于他会是除了牧歌本人以外,唯一的知情者。

 

只要他拿这个做要挟,胆小懦弱的牧歌会对他言听计从。而他实在对低眉顺眼的牧歌喜欢得很。

 

呸,樊伟马上甩掉心里那点奇怪的痒意。才谈不上喜欢。他就是爱折腾牧歌而已,而愿意被他折腾的人这么多,为什么偏偏执着于牧歌,樊伟猜那是因为牧歌是其中最好看的那个吧。

 

虽然他知道比牧歌漂亮的人还是有的。但他不知道为什么不想去深究这个问题。

 

十五岁的樊伟还不懂,也不想去懂那些复杂的心思。

 

牧歌是他们家佣人的孩子,他的双亲因为保护樊伟而去世了,迫于压力,樊伟的爸妈只好承担起牧歌的生活费用。其实也不过同意让牧歌在厨房留一份吃食,住在佣人房里而已,跟养条狗也没什么区别。樊伟当然也没把他当人看。

 

但是家里就他和牧歌两个孩子,于是牧歌还负责做他的玩具,任由大少爷将他又是打骂又是捉弄,搞得一身伤也一声不吭。

 

上学了之后便是樊伟的提书包机,写作业机,还有背锅机。

 

发现牧歌秘密是在十四岁那晚上,樊伟讥笑着推开厕所门,想要一睹牧歌如厕的丑态,结果却瞥见了牧歌在洗澡,那双腿展开着,水花从腿间流过,沾湿了那本不该出现在其中的花朵。

 

樊伟是第一次在面对牧歌时感到措手不及。他烧红了脸,落荒而逃。那晚上他开始做奇怪的梦,梦完之后悄悄地将床单扔进洗衣机。

 

为了掩饰他奇怪的心悸,他开始变本加厉地欺负牧歌,时不时地用随手可以拿到的东西砸他,还推他到车水马龙的路中央,就是为了享受牧歌惊魂未定的微红眼睛。

 

他还会在牧歌喝水的时候无端取走他的杯子,然后在牧歌茫然的注视下将水倒在他头上。牧歌被惊得一颤,又很快冷静下来,水流从他额角眉间淌过,然后经过眼睛的时候他会忍不住眨动眼睛,鼻尖还会带上委屈的红粉,嘴巴却抿着,硬是没说话。

 

樊伟很想听他说话。牧歌太沉默,更多的时候是在写作,他似乎更习惯用文字表达自己的内心,樊伟只好去翻他的日记,那些隐晦的文字让他看得生厌,他也憎恶牧歌看着书本时温柔的眼神,于是他烧掉牧歌的日记,也把家里的书全部撕掉,那天,他看见了牧歌噙在眼眶里的一滴泪,却还是没有落下来。

 

十七岁开始,他要求牧歌去他房间睡,他只是为了找到更多牧歌的丑态而已,他觉得牧歌睡觉的样子肯定很丑,不然为什么都不让他看呢,肯定是怕被他嘲笑。他当然没让牧歌睡床,在地毯上铺了薄薄的一床单就让牧歌躺下了,牧歌依然是那副淡然的样子,就着宽松的睡衣照做了,樊伟让他闭眼他就闭眼,樊伟让他马上睡着,他只好睁开眼睛淡淡地说道,这他做不到。

 

樊伟扔了个枕头过去,他的力气是很大的,牧歌被枕头一冲,额头撞到床头柜上,轻哼了一声,就抱住枕头,继续睡去了。无论樊伟怎么骂他都没反应,好像真睡过去一样。

 

倒是樊伟一直睡不着,他翻来覆去,觉得身体很热,心里很烦。他侧过身去看牧歌,觉得额头上的那块青紫非常碍眼,可他又不知道该怎么做才能安抚内心的不舒服,他下了床,蹲在牧歌旁边,看牧歌呼吸均匀,骂他是小畜生,骂他不知死活,骂他是不男不女的怪物。然后他就盯着牧歌红得过火的嘴唇,辱骂的话被扼住了一般再也说不出口。

 

 

樊伟发现他很想亲牧歌。

他很想再看看牧歌的身体,特别是那朵花。

 

他知道牧歌肯定不愿意,于是又气急攻心,硬生生掐住了牧歌的胳膊,把他弄醒之后,又赌气回自己床上睡去了。

 

发生变故是在那个樊伟生病了的下午。他病得迷迷糊糊的,还看到牧歌离开樊家的幻觉,他居然哭叫了出来,把牧歌吓了一跳,樊伟还在哭,看见是牧歌还愣了愣,突然一巴掌扇了过去,又死死把人抱住,打人的小孩还先声夺人,哭着骂你要是敢走你就死定了。

 

然后他又放声大哭,哭累了就睡过去了。手还紧紧圈住牧歌的胳膊,牧歌没办法,那晚只能睡在他身侧,醒来后的樊伟看见牧歌的睡脸,好半天才知道不是梦,忍不住看了又看,伸手摸了摸牧歌还有些红的脸颊。牧歌却在这个时候醒了。

 

樊伟不知道为什么脸红了,他支吾了半天没找到借口解释自己为什么感到害羞,牧歌反而给了他一个理由,他说,你下面,起来了。

 

牧歌神情还是那么漠然,仿佛支在自己大腿侧的只是一根普通的棍子。反而樊伟羞赧得手足无措,牧歌看他半天说不出话,居然轻轻地说,需要我帮你吗?

 

自此以后,牧歌的工作就多了一项。樊伟根本不知道节制,也不顾时间地点,想要牧歌的手指还是嘴巴,就别有意味地看着他,牧歌也了然,侍候得越来越熟练,樊伟也越来越不要脸皮,可就算享受着,嘴巴还是怪物怪物地骂着牧歌。

 

尚九九是最早察觉他们之间有些怪异的。她甚至直接跟樊伟说,你如果不想后悔,就对牧歌好点。樊伟却说,他就是我们家的一条狗,一个没有家的流浪汉。他想,为什么要对牧歌好,他又不喜欢牧歌。可等到他转头看见牧歌受伤的眼神时,他突然间感到很慌张。

 

他很想说牧歌不是的。你不是狗。你是。

 

你是什么呢。

 

我是怪物。牧歌这么应他。眼里毫无波动。樊伟是曾经看过牧歌笑起来的样子的,在樊伟有时候亲昵的举动下,牧歌曾经也温柔地看过他。

 

我曾经对你有过一点希望。牧歌那晚上对他说,刚洗完澡的牧歌赤脚站在冰冷的地板上,头发还湿着,目光从没有过的柔情种种。我曾经以为你不是我想象的那么混蛋,不过现在看来,是我高估了你。

 

牧歌一下子变得冷冰冰的。他一直很淡漠,却从不像现在那样,刺人的寒冷。我知道,你擅自改了我的高考志愿,樊伟,你知道那是我梦想吗?你是不是觉得一条狗不配拥有梦想?

 

但是你没想到吧。我的文章得了奖,我要去美国培训了,全奖金的。牧歌第一次展露带有得意的笑,他讥讽地说,我明天就走,从此离开你们家,再也不会踏入樊家一步。

 

樊伟气疯了。他没想过会有这么一天,他们家圈养的小佣人,他的牧歌,会有离开的想法,甚至已经这么做了。樊伟揍了牧歌一拳,让他没想到的是,牧歌反击了,他们在客厅里扭打起来,把东西都砸到稀烂,最后牧歌把樊伟推在地上,樊伟闷哼一声,不动了。牧歌迟疑了一会,没走,被樊伟一把拉回怀里。

 

樊伟把牧歌反压在地上,狠狠地吻下去。牧歌挣扎了好一会儿,突然间迎合起来,扣住樊伟的腰,跟他说回房间吧。蛊惑得一点不像是平日里的他。

 

他们颠鸾倒凤了一整晚,樊伟以为牧歌已经决定不走,安心睡着了,结果第二天还是看到床边空了,才发现对方坐最早的航班,走得毫无留恋。

 

 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 

明晚继续来脑,先睡啦~~~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42)
热度(610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肚纸 | Powered by LOFTER
返回顶部